淘宝包邮怎么赚钱:Look me now这句英语这么说有错误吗?

来源:百度文库 编辑:查人人中国名人网 时间:2024/05/08 19:58:12
请问:1.现在看我用英语怎么说
2.现在听我用英语是:speak me now吗?
3.我想把now放到句子的最后,用现在就听我或者现在就看我造个很短的句子,我英语很差,请帮帮忙

1. Look (at) me now.
2. Listen to me, please.
3. Listen to me, now.

应该说look at me now.
现在看我:now look at me.
现在听我:listen to me now.
应该是speak to me now,是对我说的意思
Listen to me now!
就是一句祈使句

现在看我和现在听我是用在你要求别人注意你是时用的应译成:Look at me (now)
Listen to me (now)
加不加now都行,都表示现在的意思,因为这句话只能用于现在时(因为它表示现实,当下引起别人注意),但at是不能省的。

如果非要把now放在后面也是可以的:Please listen to me,don't look out of the window now.

晕,look是不及物动词啊,应该说look at me now!
“现在听我说”是listen to me now
listen to me now

晕了,单词翻译法啊

how are you? (怎么是你?)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

look at me now/listen!/listen to me!
看样子你真的是初学者